2023/08/30 菸檳防制
2562
112年度學生Instagram短影音競賽徵件辦法
📣📣📣112年度大專校院、高中職學生Instagram短影音競賽活動計畫徵件延長至10月2日,只要發揮創意動動手機📱
拍下90秒以內與戒菸專線相關的短影音
即有機會獲得15,000元高額獎金呦❗

詳細請見
獎金獵人:https://reurl.cc/x7kyWV
Blogger:https://reurl.cc/Eoeqe0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o9vvQ8Uo9CHu3hug8

-----------------------------------------------------
一、活動緣由:
為提高學生對於戒菸專線服務的認知並達到宣傳效果,以年輕世代喜愛的社群媒體Instagram為平台舉辦短影音比賽,影片時長90 秒以內,以在學學生為參加對象,分為高中職組與大專院校組,以戒菸專線宣傳為主題,發揮個人創意,藉由製作多元的影音內容,增加戒菸專線在年輕族群的能見度。
(因適逢暑假,各校消息不易傳達,徵件數不如預期,國健署為擴大青年學子參與,延長徵件時間至開學後)
二、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戒菸專線服務中心
承辦單位: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三、活動時程:
1.    第一階段(內容評選):
投稿時間:自112年7月21日至112年10月2日。
投稿方式:GOOGLE表單接受線上報名。
初審:112年10月3日至5日由戒菸專線服務中心針對參賽作品進行初審,初步淘汰參賽影片不符合規格者。
複審:112年10月6日戒菸專線服務中心將初審通過作品進行編碼後透過雲端連結方式提交評審團進行複審,主辦單位邀請專家組成評審團,依據評分項目進行評核,平均得分達75分以上始屬合格作品,可參與人氣獎評選。
發布:複審通過的參賽影片由戒菸專線服務中心於112年10月23日發布至戒菸專線Instagram,並邀請參賽者同意確認為「協作者」共同宣傳作品。
 
2.    第二階段(人氣評選):
成績結算:112年11月8日進行參賽作品分數結算。
成績公告:112年11月15在戒菸專線的Instagram與LINE VOOM公布得獎者。
四、參賽影片規格:
  1. 時長為15至90 秒,影片內必須出現「戒菸專線0800-636363」與「本文宣品經費由國民健康署運用菸品健康福利捐支應」字樣,內容須與戒菸專線有關。
  • 參賽者如有需求,可自行下載戒菸專線服務中心提供之文字圖片檔:https://reurl.cc/N00xx9 
  • 文字大小範例,可依影片設計調整字體及位置:
  1. 須遵守菸害防制法第12條,影片不得有廣告、宣傳內容,如因劇情需要所出現之菸品,請儘量以道具呈現,如一定要使用菸品,菸品品牌不得露出,亦不得特別強調吸菸形象,並應加上警語。
  2. 影片不限於劇情、音樂或舞蹈等呈現方式;禁止反宣傳,不得出現種族、性別歧視、違反善良風俗與公共秩序等內容。
  3. 影片製作可參考戒菸專線Instagram及Youtube。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63bobo/
  • Youtube:https://reurl.cc/DAyo2R
  1. 作品須為原創,必須尚未發表、未參加其他競賽,不得以曾獲得國內外獎項之作品,或以該作品正參與其他競賽重複投稿,且主辦方保有重製作品之權利。
  2. 作品之配樂、素材或後製元件,需自行取得合法授權並於得獎授權時提供相關證明(使用無版權音樂亦須提供)。
  3. 影片內容必須符合上述規定,如未達條件即投稿失敗,主辦方將不另行通知。

五、活動辦法:
  1. 報名之Instagram帳號須設為公開,並追蹤戒菸專線IG:63bobo。
  2. 填寫Google表單報名(含基本資料與上傳作品至表單),上傳成功即完成報名,主辦單位後續將進行短片審核。
  3. 截止收件後,所有參賽作品經主辦方審核,通過初審者將由主辦方發布影片並「邀請協作者」,作者同意「協作」後,影片上架即完成參賽。
  4. 每人限投一件作品,投稿者請提供111年或112年在學證明供主辦單位查驗身分,並留下個人真實姓名、聯絡電話供主辦單位進行後續聯繫(含得獎通知),如因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通知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5. 參賽作品須簽署「著作財產權授權使用同意書」(附件三)無償授權主辦單位不限期限、地區使用,包括公開上傳、播送、重製等方式於平面媒體、網際網路等平台或推廣或行銷宣傳活動。
  6.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於增訂後另行公告於戒菸專線Instagram跟LINE VOOM官方帳號。

六、評選標準
1.主題符合性:以宣傳戒菸專線為主題,確認影片內容是否與主題相符。
2.創新及獨特性:評估參賽影片的創意程度和獨特性,需能夠吸引觀眾的目光。
3.內容吸引性:評估影片訊息傳達的清晰度、影片的流暢度,影片內容能夠吸引觀眾的注意力並產生影響力。
七、活動獎項:
獎項 名額 個別獎金 獎金累計
 
高中職組優勝獎
第一名 15,000元 28,000
第二名 8,000 元
第三名 5,000 元
 
大專院校組
優勝獎
第一名 15,000元 28,000
第二名 8,000 元
第三名 5,000 元
 
人氣獎
第一名 5,000 元 9,500
第二名 3,000 元
第三名 1,500 元
總獎金 65,500

八、領獎方法:
得獎者後續將公佈於戒菸專線社群平台並以信件通知,請得獎者填寫真實資料後郵寄至戒菸專線服務中心,無法配合上述規定者將喪失領獎資格。
九、聯絡資訊:
若對本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信件或撥打電話。(週一至週五,早上 8:30 至下午 5:30)
E-MAIL:398272@cch.org.tw
電話:04-7000620 李小姐
檔案下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