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8 其他
980
校園啟動「喝水保健康、安心AED」活動
為打造一個讓民眾安心又健康的城市,彰化縣政府18日在校園啟動「喝水保健康、安心AED-健康」活動。縣府花費千萬打造安心場所認證校園,在全縣國中、小學校均設置AED設備,及汰換270台老舊飲水機,讓全縣學童均有解渴又安全的飲用水,共同為學生們的健康把關。

另外,為讓學童們養成健康運動好習慣,推行健康自主管理85210健康密碼,讓學子每天有8小時充足睡眠、天天五蔬果、每天使用3C產品時間不過時、每天30分鐘運動、不喝含糖飲料等的,縣府並補助全縣學校汰換270台老舊飲水機,讓全縣學童均有解渴又健康的白開水可飲用。

同時,卓伯源縣長並頒發表揚縣內4所學校參加103年衛生福利部及教育部共同辦理的健康促進學校國際認證,獲獎的大西國小榮獲銀質獎、培英國小榮獲銅質獎、水尾國小及漢寶國小通過國際認證的學校。

本文僅為該新聞摘要,欲知全文,請參考 : https://tw.news.yahoo.com/校園啟動-喝水保健康-安心aed-活動-105246819.html
檔案下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