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3 健康體位
4741
【國健署活動推廣】餐盤好聲音-口訣歌一起唱

【國健署活動推廣】餐盤好聲音-口訣歌一起唱

想要均衡吃,卻總是不知道怎麼辦嗎?
只要照著國民健康署『我的餐盤』6口訣跟著吃就對了。國健署用我的餐盤口訣創作成朗朗上口的口訣歌,搭配上簡單的舞蹈動作,讓你輕鬆了解『我的餐盤』均衡飲食。
跟著一起唱,將歌曲融入生活,下次用餐時只要看看自己的雙手就知道該怎麼吃了!這次還有改編創作組,邀大家一起來改編、創作屬於你自己的口訣歌,拿出你的創意、歌藝與歌舞,一起來唱歌吧,還有高額禮物等著你。

MV示範連結:
https://youtu.be/6AXFCJupIjU



 
title_flow.26ea8916

一、『餐盤好聲音』指定曲


我的餐盤口訣歌
參賽者需錄製一段口訣歌曲歌唱影片,影片秒數不可少於20秒,須包含6句口訣。
lyric.c06e4d61

二、活動辦法與分組獎項:


口訣歌曲跟著唱組:
method_adult.068b6d14
method_children.03b2064d
method_created.c63d8564
method_elder.791c68d0
method_special.a7aa949b

三、比賽活動時間:


2019/11/13-2019/12/31 23:59截止
各獎項將於2020/1/14於活動網頁及粉絲專頁公佈得獎名單。
title_notice.0f2bb23c
1.拍攝人數:不拘,代表參賽者必須為作品中的演唱人員。
2.作品以組為單位,不限唱歌方式、風格、拍攝手法,需有一名以上的參賽者入境。如歌唱者的年齡層橫跨其他組,可自行選擇參加組別。
3.作品內容及形式:影片
(1)口訣歌曲跟著唱組:需使用本署提供之原版音樂、歌詞,跟著口訣歌曲一起唱或加上其他自行創意發揮,內容需至少包含『我的餐盤』六句口訣,其餘內容可已自行發揮創意。
(2)口訣歌曲創作組:需為音樂改編之作品,內容需至少包含「我的餐盤」6句口訣,其餘內容可以行發揮創意。
4.影片長度,須介於30秒至2分鐘內。
5.影片畫質:請以高畫質(如1080*720P以上)拍攝。
6.每支作品限投稿一次
7.同一代表參賽者可於『跟著唱組』及『創作組』分別投稿,惟各組以一支作品為限。
8.若經本單位查證,作品有重複上傳、過於類似、抄襲或腥羶色等不當內容,主辦單會將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並立刻將作品下架。
9.作品可代為上傳,但請協助於線上表單完整填寫影片中代表參賽者之資料。

【活動辦法網址】

請至原活動網站觀看詳細說明~
https://singmyplate.learneating.com/#/
 
檔案下載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