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Others
896
推動全民運動 彰化表揚績優運動選手
由於彰化縣學子及縣民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及國際賽事表現亮眼,彰化縣長卓伯源今(17)日上午親自嘉勉體育成績表現優異選手,也頒發了度學童慢跑健康體能競賽,縣內各國中小學校共計100校參賽,藉此培養孩子想往前衝的毅力,同時也提升孩子學習專注力和效率,前三名績優學校包括大竹國小、源泉國小、萬合國小,分別獲得縣府補助高額獎金。

縣長卓伯源表示,縣府積極推動全民體育、全民運動,讓全縣鄉親不分年齡、性別及居住區域,都能夠有很好運動保健的機會,除彰北國民運動中心興建中外,彰南國民運動中心也積極爭取中,近期內將獲得體育署核定,屆時縣內將有兩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優質運動設施滿足民眾運動休閒需求,帶動全民運動風氣。

本文僅為該新聞摘要,欲知全文,請參考 : https://tw.news.yahoo.com/推動全民運動-彰化表揚績優運動選手-085419598.html
File Download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