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Others
901
美實驗:減肥得遠離可樂
如果想減肥,最好遠離可樂。50歲的美國男子普賴爾1天10罐可樂,連喝1個月,他的體重增加了23磅(約10公斤),體脂肪率也從9%激增到16%。

普賴爾(George Prior)在自己架設的網站「一天十罐可樂」(www.10cokesaday.com),紀錄了這個實驗過程。他從第1天開始就錄下影音,說明自己做這個實驗的目的,隨後並陸續紀錄實驗進行的情形,追蹤體重、血壓等的改變。

普賴爾在他自拍的影音說,他看了紀錄片「麥胖報告」(Super Size Me)而獲得啟發。麥胖報告片中的主角從2003年2月開始,連續1個月只吃麥當勞,體重增加了25磅,醫生另發現他罹患了憂鬱症併發肝衰竭,最後花了14個月才恢復原來的體重。

本文僅為該新聞摘要,欲知全文,請參考 : https://tw.news.yahoo.com/美實驗-減肥得遠離可樂-160000768.html
File Download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