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Others
1485
25歲即邁入初老階段!每周健走3天可延緩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早已下檔,但劇中提到的初老症仍在不少人心中蕩漾;特別是即將邁入30歲的輕熟女,若出現小細紋或斑點,加上疲倦無力,便會馬上想到「程又青」感嘆萬分的初老現象;因此,如何延緩老化變成了現代女性的難解的習題。

每天用8小時電腦 增3成皺紋

常忘記事情?大學時可以夜衝、夜唱,現在只要一個晚上沒睡就累好幾天?當心初老症已敲敲來臨!根據《優活》過去報導指出,「初老症」分為兩階段,其一為25~35歲時,開始出現細紋、肌膚暗沉;接著是到了35歲後,皺紋加深、肌膚脂肪崩解,膠原貸白流失,這時候若每周有3天以上屬疲勞狀態,肌膚更易失去彈性、增生皺紋,不知不覺就往「老態」邁進。

長期接觸紫外線 易破壞人體膠原蛋白

對此,長庚醫院皮膚科醫師李美青表示,造成初老的原因多為長期曝露紫外線環境,使肌膚中的自由基增生並破壞人體膠原蛋白,加速形成皺紋、鬆弛等現象;此時保養就成了重要關鍵,首先得了解肌膚結構,使保養成分深入至肌膚底層,才能由內而外避免老化提早報到。

詳見: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39240
File Download

tag